close

想要知道如何吸引你喜歡的人嗎?

介紹一個讓他(她)不知不覺被你吸引的專業網站:

夜店被搭訕



針對色情業亂象,多名州參議員都曾立法要嚴打,但經常不了了之。2016年州參議員阿多博(Joseph Addabbo Jr.)推出一系列法案,要求持按摩執照者必須在營業時間內待在店裡、市消費者事務局(DCA)嚴打非法按摩院等。去年10月,州參議員佩羅塔(Jose Peralta)也提案,按摩院需向州府註冊及獲經營許可才能營業。這些法案至今都還沒進入州議會排期。





華人開應召網站 突顯色情業氾濫

商品訊息描述: 紐約色情業氾濫,市調查局日前才公布調查,市遊民服務局經常把遊民家庭安置在有風塵女的酒店居住,突顯許多旅館淪為淫窟。更有知情者指出

fb搭訕技巧

,有華人經營色情應召網站,顯示絕大多數賣淫地點都在法拉盛市中心,從旅館到獨棟屋,皆有色情業蹤跡。

台南斬桃花

感動告白方式

商品訊息功能:

調查局公布報告,市府去年用57家酒店安置遊民,其中21家有住客賣淫被捕紀錄,除了讓遊民局被質疑為何不查酒店訂房模式和現金交

月下老人靈籤解

易數量,更顯示大量廉價旅館淪為賣淫場所。

招桃花風水術

知情者指出,華人社區就有大量酒店、公寓、獨棟屋房間被租來賣淫,而風塵女原本平均一次收費90元到120元,現在連30到50元也接客。單是

費洛蒙有味道嗎

桃花迷魂咒

看華人經營的「紐約樓鳳網」就可窺見紐約多少風塵女。

以法拉盛來說,該網站一天就有96個廣告,地點從37大道至41路幾乎每條街都有,還包括住宅區如三福大道(Sanford Ave)、櫻桃大道(Cherry Ave)、友聯街(Union St.)、邦恩街(Bowne St.)、凱辛納大道等。知情

招桃花咒

者還說,警察抓了一個色情按摩女,隔天馬上就有人「補位」,抓也抓不完。

商品網址:

市議員顧雅明辦公室曾指出,經常有民眾投訴住區有淫窟,該辦公室也多次向警方反映緬街、法靈頓街(Farrington St.)色情業氾濫,希望警方能處理。

斬桃花廟台北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2B56ED6864CE6530
arrow
arrow

    rchoz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